開眼電影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演員

鄧育凱,2014年演出張榮吉導演電影《共犯》表現精彩,這次《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飾演被欺負的學生。

林書偉/鄧育凱 飾演
一個喜歡打小報告、「報告老師!」的資優生,長期飽受欺凌,彆扭固執但不肯服輸,心心念念想要終結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霸凌。

鄧育凱,2014年演出張榮吉導演電影《共犯》表現精彩,這次《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飾演被欺負的學生,原本是壞學生眼中極欲除去的抓耙子、眼中釘,後來竟成為其中一份子;角色心境極為複雜、糾結且細膩,心境上有一連串轉折;鄧育凱詮釋起來絲絲入扣,替本片注入一股極為超凡的力量。


段人豪/蔡凡熙 飾演
班上的領袖、風雲人物,愛發號施令,享受掌聲;對任何的吐槽意見都帶著強烈反感,惡作劇是他的強項,948794狂。自尊心強,內心深處深埋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蔡凡熙,台灣新生代當紅演員,在公視與Asia HBO跨國影集《通靈少女》中表現突出,人氣高漲、詢問度爆表!這一次在本片中飾演史上最狂高中生,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作為毫無限度,連自己都意想不到事情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最終惹禍上身。蔡凡熙在本片中將與自身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導演九把刀稱讚「很有天份、與自己風格的演員!」


班導師 /陳珮騏 飾演
愛面子勝過愛學生,愛講道德勝過奉行道德,喜歡學生聽話就好。

陳珮騏,台灣電視劇八點檔戲劇女王,代表作品有《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這次在電影中飾演學生們的班導師,該角色不僅諷刺現今社會上一些走火入魔的偏執狂,也讓我們反思大環境種種荒謬的現象。陳珮騏這次在電影中的表演有別於以往在電視劇裡扯著嗓子、直接而用力的表演方式;轉而佐以更多情緒細節與眼神表情,將角色詮釋精準且到位,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怪物/劉奕兒 飾演
吃人、飛天遁地、速度與破壞力驚人。白天在紙箱裡睡覺,夜晚在城市的邊陲遊蕩覓食。某天發現相依為命的小怪物被一群學生抓走,自此不惜一切代價,展開一場瘋狂的屠殺報復行動。

劉奕兒,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在《美好年代》、《浮士德的微笑》等電視劇作品中擔任女主角,亮麗外型與甜美清新的笑容,擁有超高人氣。她在本片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嗜血怪物,不僅要扮醜嚇人、還有許多高難度的攀爬以及跳躍;劇中僅僅只有一句台詞,需要仰賴大量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做表演,在片場常常因為太逼真嚇哭工作人員。從小喜好武術、夢想成為女打仔,她說,「我覺得自己生來就是要演怪物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