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命運化妝師 Make Up

延伸閱讀

導演介紹

連奕琦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從事紀錄片企劃編劇、電視劇編劇與製作,且參與多部電影的籌製。

海角七號》幕後推手之一:連奕琦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從事紀錄片企劃編劇、電視劇編劇與製作,且參與多部電影的籌製。如在近年台灣高投資製作電影《詭絲》擔任場地經理,台灣最賣座華語片《海角七號》擔任副導。

一路受台灣人民納稅錢栽培,申請輔導金補助拍片:2006輔導金短片《靜悄悄的幸福》是一段城市奇遇的淡淡愛情、2007公視人生劇展《夏天到了出去玩吧》是一群老人想去衝浪的輕喜劇、2009輔導金短片《你是否聽見花開》是描述一個死神想上天堂的奇幻寓言。題材選擇多元,《命運化妝師》是第一部電影長片。

導演的話:
這是一部關於化妝的電影,講的是卸妝。
電影從一個命案開始,讓遺體化妝師、心理醫生、警察,三個人表面上是為了查出命案真相而相互追逐,但內心卻是各自面對著生命難以承受的痛。希望可以讓觀眾在看電影的過程中,跟著角色們去經歷那個尋找答案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