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吉林的月光 The Moonlight in Jilin

延伸閱讀

《吉林的月光》演員

本片主要演員尹馨周詠軒黃鐙輝

尹馨(飾 邊巍巍)

曾就讀於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系。先後參與拍攝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製作,如華視《貧窮貴公子》,公視《寒夜序曲》及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和電影《幫幫我愛神》等。尹馨以主演並且與陳慧翎共同編劇的《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獲第43屆台灣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以及迷你劇集編劇獎兩項提名,並最終榮獲迷你劇集編劇獎。

周詠軒(飾 沈家豪)

台灣知名模特兒,常曝光於平面雜誌、電視廣告及MTV等。近年重心轉移至電影及戲劇,作品包括親親小爸、波麗士大人、公視人生劇展-三十秒過後、熱血青春及電影帶我去遠方等,變色龍般的外型及演技,成功地演繹過許多性格迥異的角色。

黃鐙輝(飾 周泰德)

最初由藝人許效舜提拔出道,最初以綜藝演出為主,近兩年來開始參與電視偶像劇及電影演出,如電影《艋舺》、《愛你一萬年》及台視《飯糰之家》,華視《艋舺耀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