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

延伸閱讀

場景介紹

隨著人類的情緒和記憶的變化,憶世界的天空永遠呈現著不同的色彩。

小塔的家
小塔的家是典型的農村住宅,被一片田野圍繞著,屋外有小塔最喜歡爬的大樹,小塔家裡擺設簡單,窗明几淨,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一片溫
暖柔和的農家色彩。

小塔的城市
小塔的城市座落在遙遠的北方,位於中國和俄羅斯的交界,街道整齊乾淨,交通並不擁擠,居民從事簡單的商業和工藝活動,安居樂業,是個人人嚮往的世外桃源。

答案小舖
答案小舖裡有隨著老密心情起伏而自動演奏的魔幻管風琴,牆面上掛著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咕咕鐘,另外還有儲藏人類所有知識的藏書閣,在答案小舖的二樓,有最奇幻最神秘的藏寶窟,還有通往憶世界的神秘艙口。

憶世界
憶世界是個光線、色彩、地形、地物不斷變化的多重空間。有高山,有峽谷,有各式各樣的奇幻森林,就像電影「阿凡達」裡的「納美星球」一樣,神秘、絢爛、豐富;生命最古老的記憶與能量都隱藏在不可思議的憶世界裡。

隨著人類的情緒和記憶的變化,憶世界的天空永遠呈現著不同的色彩。一顆顆記憶果被保存在生命之樹上,快樂的,痛苦的,平凡的或不可告人的回憶通通被保存在這裡。憶世界是生命中善與惡,情感與回憶對決的奇幻戰場,也是最刺激最具冒險性的魔法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