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父仇者 Missing You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2003年演出《大長今》出道後,沈恩敬在《驚駭糖果屋》等電影及《巨商金萬德》等電視劇中接連挑戰不同角色。

沈恩敬─飾 熙珠
2003年演出《大長今》出道後,沈恩敬在《驚駭糖果屋》(2007)、《魂:著魔少女》(2009)等電影及《巨商金萬德》(2010)等電視劇中接連挑戰不同角色,演技逐漸成熟,後來在《陽光姊妹淘》(Sunny, 2011)、《雙面君王》(Masquerade, 2012)、《奇怪的她》(Miss Granny, 2014)等賣座電影中擔綱演出,僅20幾歲就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女星,更成為韓國電影賣座女王。

她也曾奪得釜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春史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等殊榮,再次證明了她出色的演技。過去她主要飾演活潑開朗、討人喜歡的角色,這次在《父仇者》中則挑戰從影以來最困難、最黑暗的角色,將化身為熙珠,一位天真無邪、脆弱,卻又冷酷黑暗的女孩。

尹帝文─飾 大英
1999年出道後,17年來在《駭人怪物》(2006)、《海霧》(2014)等十餘部電影中,展現令人難忘的成熟演技,是韓國的硬底子資深演員。尹帝文在《父仇者》中又一次改變戲路,飾演一位剛毅的警探,千方百計想抓住殺害朋友的兇手。

金聖午─飾 起範
金聖午每次演電影都充滿熱情,全心投入。他在《大叔》(2010)、《火燒108大樓》(2012)等電影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儼然成為韓國影壇的搶眼明星。這次金聖午在《父仇者》搖身一變成為連環殺人魔,更為戲在四週內減重16公斤,展現對角色的熱情與投入,令劇組驚訝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