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情遇魔法師 The Magician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俞承豪YOO Seung-ho 飾演 幻熙

1993年8月17日出生於南韓仁川廣域市,6歲即以童星之姿主演手機廣告出道。2000年首度演出電視劇《刺魚》,在劇中飾演白血病孩童,賺取許多觀眾的淚水,並奠定他飾演悲情角色的形象,甚至還讓他獲得演出2002年電影《有你真好》小男孩角色的契機。他在《有你真好》中的個性雖然不成熟,但真誠可愛且與奶奶的真摯相處模式,還是讓人感動到淚腺失守,創下南韓400萬觀影人次,也讓爆紅的他被譽為「國民弟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童星。

在2004年電視劇《說不出的愛》當中,他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孩子,精湛演技甚至讓不少觀眾以為他真的得了自閉症,也讓他以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青少年表演獎」。而在2006年電影《伴我走天涯》當中,他與號稱「南韓第一隻演繹犬」的達達共同演出,讓他再度受到觀眾肯定,並獲得2007年韓國電影大賞「最佳童星獎」。雖然未滿15歲就擁有舉世皆知的超人氣,但他並沒有因此自滿,反而在片場謙虛有禮,不分年紀見人就問好,也被工作人員盛讚是「零負評藝人」。

長大後的他,逐漸擺脫孩童時期的稚氣形象,外貌更加俊美。2009年主演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公子,是他擺脫童星身份的第一個成人角色,並榮獲當年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新人獎」。2011年主演電影《盲證》中的叛逆少年,與金荷娜有許多對手戲。這是他第一部有實質意義的轉型作品,從男孩完美蛻變成男人,並創下200萬觀影人次佳績。而他在2012年與尹恩惠、朴有天主演電視劇《想你》,飾演身體有殘疾但溫文儒雅、內心竟充滿報復之心的角色,無疑是他的徹底轉型之作,也是台灣觀眾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作品,不難看出他對演藝事業的企圖心。而他參與演出的電視劇作品還有《學習之神》、《慾望之火》、《武士白東修》、《求婚大作戰》、《想像貓》、《Remember-兒子的戰爭》等劇。

就在2013年當紅之際,俞承豪選卻擇秘密入伍服兵役,讓粉絲一片譁然,但在歷經兵役訓練之後,他反而更有成熟男人味。電影《情遇魔法師》就是他退伍之後的首部回歸作品,他在片中飾演首席魔法天才,不僅將在片中施展華麗魔法,更將與高雅拉飾演的公主大談淒美愛戀,讓粉絲引頸期盼。


高雅拉KO Ara 飾演 清明公主

1990年2月11日出生於南韓慶尚南道晉州市,隸屬於SM娛樂,2003年獲得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女主角演出機會,正式出道並獲得廣大迴響,之後還拍攝續集《玉琳的成長日記2》。2006年以電視劇《雪花》榮獲SBS演技大賞「新人獎」,以及第43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女新人獎」肯定。2007年首度挑戰大銀幕,與反町隆史共同演出日本電影《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成為片中唯一南韓主要演員,因此備受重視。

經過幾年時間醞釀,她在2012年演出喜劇電影《爸爸》,首度轉型喜劇角色,榮獲第33屆青龍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戲路大開的她,在2013年接演電視劇《請回答1994》,以可愛、溫和、活潑的女大學生「成娜靜」一角,展現超高親和力。她甚至為戲減去招牌長髮,並刻意增重讓人印象深刻,還讓該劇的結局創下南韓有線電視的最高收視成績。她在2015年回歸大銀幕,接演最新愛情新片《情遇魔法師》,與剛退伍的「國民弟弟」俞承豪共同主演,以唯美虐心的浪漫愛情,展現她細膩的情感演技。第三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她,坦承本片是她最重要的作品,尤其現階段她需要嘗試多元題材,展現自己外貌之外的精湛演技,這也顯示出她對自己演藝事業的高度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