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深夜食堂 電影版2 Midnight Diner 2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松岡錠司擅於探討人性的作品風格,更以《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拿下日本奧斯卡獎最佳電影、導演、劇本三冠王。

松岡錠司(Joji Matsuoka)
出生於1961年,就學時期便立志成為電影人,拍攝許多小型電影製作,以及擔任導演助理累積經驗。1990年首部劇情長篇,改編望月峰太郎漫畫《笨金魚》,便入選電影旬報年度十佳,拿下無數的新銳導演獎項,更挖掘當年只有17歲的淺野忠信。不管是改編江國香織的《愛我,請告訴我》、都市傳說《鬼娃娃花子2》、溫馨感人的《莎喲娜拉!小黑》,松岡錠司擅於探討人性的作品風格,更以《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拿下日本奧斯卡獎最佳電影、導演、劇本三冠王。

而《深夜食堂》系列一路從電視劇到大銀幕,松岡錠司也延續電影前作的精彩,不只演員陣容更加龐大,也串起老闆和顧客之間環環相扣的關係,讓食物和故事更加美味,大家請拭目以待升級版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