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未來的未來 Mirai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日本創作型歌手、演員、作家星野源,國中時就開始演出,2010以個人名義出道後在獨立音樂界闖出名聲。

星野源(Hoshino Gen)
出生於1981年日本,是日本創作型歌手、演員、作家。國中時就開始演出,2010以個人名義出道後在獨立音樂界闖出名聲,音樂漸受矚目的同時,也參與多部電視、電影如《地獄開麥拉》等,並榮獲最佳新人獎。2016年與人氣女星新垣結衣一起主演《月薪嬌妻》廣受好評,拿下多項最佳男配角獎,一躍成為台灣觀眾高好感度的日本男演員之一,對於首次與細田守合作非常期待!


黑木華(Kuroki Haru)
1990年出生於大阪,高中就開始參與校內外演出,並經常擔任主演。2012年即在細田守的《狼的孩子雨和雪》擔任聲優。2013年,因為演出NHK晨間劇和《王牌大律師》第二季打開知名度,同年《宅男的戀愛字典》中的絕佳演出讓她橫掃日本多項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2014年更以《東京小屋的回憶》獲得第64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是日本第四位獲得此殊榮的女演員。2016年主演《重版出來!》獲得台日觀眾一致好評。睽違6年再度與細田守合作,這些年在電視與電影中的磨練將為配音角色帶來更多層次。


役所廣司(Koji Yakusho)
1956年1月1日生。1996年主演的電影《我們來跳舞》狂掃日本當年度十四個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獎。其後,挑大樑演出的《鰻魚》獲1997年坎城金棕櫚獎的殊榮,同年又以《CURE》贏得東京影展最佳男主角獎的肯定。除此之外,在《藝伎回憶錄》、《火線交錯》等好萊塢作品,也能見到他精湛的演出。不論是藝術性強的作品,抑或娛樂商業的電影,都能從中感受到他對角色的絕佳詮釋力與存在感,因而廣受海內外肯定,正可說是日本之光。近幾年主演作品有《清須會議》、《渴望》、《關原之戰》、《第三次殺人》等作品,這次是繼《怪物的孩子》後第二次與細田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