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未來的未來 Mirai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細田守以《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逐漸奠定自己的風格與地位,成為新世代最重要的動畫大師之一

細田守(Hosoda Mamoru)
生於1967年日本,從學生時代就非常迷戀動漫畫並持續創作。曾被吉卜力工作室以「才能會在這被消耗殆盡」為由拒絕,卻因為執導超人氣電視動畫《數碼寶貝》、《小魔女Doremi》等等的部分集數,以獨特分鏡受到觀眾與業界極好的評價。

2005年首部執導的動畫長片《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攻下日本12億票房佳績,隔年推出的《跳躍吧!時空少女》更是一舉拿下東京動畫影展6項大獎,從此打響細田守的名號。

往後細田守成立地圖工作室穩定推出新作,以《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逐漸奠定自己的風格與地位,成為新世代最重要的動畫大師之一。新作《未來的未來》再度以孩子的視角,展現親情的可愛與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