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革命青春 My Back Pag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妻夫木聰X松山研一,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

妻夫木聰Tsumabuki Satoshi
日本知名男演員,出生於福岡縣,1997年參加選秀活動,由300萬人中脫穎而出進入演藝圈。2001年在電影處女作《水男孩》中以出色的表演廣受好評,獲得超高人氣,此後和眾多優秀導演合作多部電影、電視作品,電影作品包括《淚光閃閃》《惡人》等,也曾在NHK大河劇《天地人》擔綱主角一役,以自然細膩的演技得到肯定,《惡人》一片更讓他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等國內外多個影帝獎項,成為日本年輕實力派男演員的代表。

松山研一Matsuyama Kenichi
1985年出生於日本青森縣,因演出《娜娜 日》、《重金搖滾雙面人》以及飾演《死亡筆記本》電影版中的角色「L」而為人熟悉,成為日本新生代演員中兼具實力與票房保證的重要演員之一。演出作品相當多樣化的他,無論任何角色演來都能絲絲入扣,超強的實力派演技也讓他自出到以來接連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最佳男配角、優秀主演男優賞等多項大獎。非常有個人想法的他,今年與相距九歲的小雪修成正果,日本結婚網站票選為「2011年度上半年最佳新婚夫妻」,兩人並宣佈小寶寶將於明年春天誕生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