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阿娜答有點blue My S.O. Has Depression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導演員

女主角宮崎葵是日本當代最夯的超級女優,16歲就以《人造天堂》連奪多項新人獎,清新可人的模樣與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植人心

導演佐佐部清於1984年開始拍片,早期擔任過崔洋一、和泉聖治、杉田成道、和降旗康男的助理導演,在2002年拍攝了《朝陽再度升起》(Hi wa mata noboru),榮獲日本奧斯卡四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獎。2005年的《半自白》(Han ochi)終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的肯定,正式晉身為日本當代最重要的導演之一。

導演表示,本片的主題其實不是憂鬱症,而是透過一對夫妻的共患難與相扶持,讓觀眾感受這段溫暖的旅程。

女主角宮崎葵是日本當代最夯的超級女優,16歲就以《人造天堂》連奪多項新人獎,清新可人的模樣與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植人心。而除了台灣觀眾所熟知的《NANA》、《現在很想愛你》、《手拉你》等,更以大河劇《篤姬》成為日本影史上最年輕的大河劇女主角,並獲得日本電視圈最高榮譽銀河賞,洗練完美的演技,令人讚嘆。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本片導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