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延伸閱讀

關於角色

誰才是真正的魔?

王偉業(吳彥祖 飾)
年屆37歲,20年來都是軍裝警察,近年被調到急症室留守。一直盡忠職守,行事非黑即白,凡事要求零缺失,但因過分苛刻,屢被同袍排擠。一次意外,他救活了「鬼王黨」頭目韓江,自此萬劫不復,被捲進犯罪漩渦。眼見「鬼王黨」一再肆虐,內心嚴重自責,決定擅自行動,誓要將韓江以及「鬼王黨」等人殲滅,而他背後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韓江(張家輝 飾)
「鬼王黨」首腦,行事心狠手辣。一次意外身受重傷,後接受王偉業輸血被救活,痊癒後更成功逃脫。再與「鬼王黨」持械行劫後,卻因分贓不均而遭同黨槍傷,重遇王偉業時,便告知他擊潰「鬼王黨」的方法,正是令其昔日手下鬼打鬼。分別與重案組陳志斌以及王偉業,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經紀文(廖啟智 飾)
「鬼王黨」骨幹成員,地位僅次韓江。人到中年,表面處事圓滑,實則深謀遠慮,城府極深。發現「鬼王黨」內部有人私吞贓物後,伺機將黨友一一幹掉,獨吞賊贓…

LIZ(思漩 飾)
王偉業上司,是他同期警校畢業的同學,剛調職跟王偉業同一警署。對王偉業分外照顧,勸他約見心理醫生,希望助他安定精神狀況,解開心結。竟發現一段段王偉業鮮為人知的過去,更被捲入「鬼王黨」仇殺風暴。

陳志斌(安志杰 飾)
重案組探員,但暗裡卻是「鬼王黨」頭目韓江與銷贓買家的接頭人,多年來全力包庇韓江種種不法勾當。當「鬼王黨」發生內訌時,一心想自保以免惡行敗露,但又無法放棄眼前榮華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