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Marvel Story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漫威影業創辦人艾維艾拉德是好萊塢知名製片,艾拉德接手漫威後,隨即成立電影部門─漫威影業,為將來漫威的電影事業奠定了基礎。2008年孤注一擲,大手筆找來仍未大紅的小勞勃道尼演出《鋼鐵人》.

艾維艾拉德《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一場豪賭成就電影帝國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的創辦人艾維艾拉德(Avi Arad)是好萊塢知名製片,也是將《蜘蛛人》(Spider-Man)、《鋼鐵人》(Iron Man)、《X戰警》(X-Men)系列搬上大銀幕的幕後推手。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曾經陷入破產危機,幸賴與艾維艾拉德的玩具公司ToyBiz合併才倖免於難。艾拉德接手漫威後,隨即成立電影部門─漫威影業,為將來漫威的電影事業奠定了基礎。2008年孤注一擲,大手筆找來仍未大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演出《鋼鐵人》,這場豪賭也一舉讓漫威電影就此一飛衝天。

凱文費吉《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漫威影業總舵手

漫威影業現任總執行長凱文費吉(Kevin Feige),畢業於南加大電影藝術學院,為目前漫威電影的總舵手。在擔任《X戰警》(X-men)助理製片時,他對「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的了解讓當時的電影執行製作、同時也是漫威影業執行長的艾維艾拉德(Avi Arad)相當賞識,很快地就將他拔擢為漫威影業的第二把交椅,之後更以34歲之齡,從艾拉德手中接下漫威影業執行長的重責大任,並將《鋼鐵人》(Iron Man)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等電影帶到觀眾眼前,巨大的成功也讓凱文費吉成為問鼎母公司迪士尼下任執行長的熱門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