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Marvel Story

延伸閱讀

【導演簡介】

菲力普葛傑(Philippe Guedj)原是一名資深宅宅,擁有經濟學、政治學與新聞學等三個碩士學位,不但有自己的部落格,還是一個宅文化節目的主持人.

菲力普葛傑(Philippe Guedj)原是一名資深宅宅,擁有經濟學、政治學與新聞學等三個碩士學位,不但有自己的部落格,還是一個宅文化節目的主持人,並曾為法國的《GQ》、《VSD》、《巴黎人》雜誌以及電影網站Allocine撰寫評論。此外,他擅長於漫畫創作,超級英雄與諷刺時事都是他揮灑的題材。

菲力普胡赫(Philippe Roure)在1984年就創辦了漫畫的同人誌,身為漫威的骨灰級粉絲,2009年親自操刀紀錄電影《漫威: 14》(Marvel 14: super heroes vs. censorship),為漫威的超級英雄漫畫在法國受到審查迫害而發出不平之鳴,一舉奠定他在粉絲心中的權威地位。

菲力普葛傑與菲力普胡赫兩位從粉絲變成大師的漫威鐵粉,以兩人浸淫美漫多年的獨到眼光,聯手推出《漫威:超級英雄王國》的紀錄電影,並由法國媒體集團Canal+製作、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