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親愛媽咪 Mommy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札維耶多藍的作品一向獨具風格魅力,曾執導《幻想戀愛》、《雙面勞倫斯》、《湯姆在農莊》等作品。

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1989年生於加拿大蒙特婁,四歲開始演戲。十九歲以首部長片《聽媽媽的話》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驚豔四座。他的作品一向獨具風格魅力,曾執導《幻想戀愛》、《雙面勞倫斯》、《湯姆在農莊》等作品。

國際媒體好評
法國《首映》Première雜誌—「我們心中的金棕櫚!」
法國《世界報》Le Monde —「多藍用電影證明生之喜悅。」
法國《電影筆記》Cahiers du Cinéma —「多藍最成熟、最好的作品!」
法國《解放報》Libération —「偉大的情感,使人內心激動!」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 —「能量和衝勁驚人,精彩風趣。」
英國《Little White Lies》—「多藍已死,新的多藍帶給觀眾全新視野。」
美國《綜藝報》Variety—「幽默,原創性十足!」
美國《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 —「多藍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