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人員

威斯柏的生命在2012年三月大大地改變,他釋出3D短片《Ruin》,一個孕育了超過六年的計畫。這部短片只是一個龐大故事的微小片段,但卻在網路上獲得超過五百萬次的點擊.

威斯柏(Wes Ball,導演,執行製作),生長於佛羅里達的小鎮科莫湖,進入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並獲得電影製作的學士學位。威斯柏也是在此第一次以他的第一部學生動畫片獲得矚目,《A Work in Progress》,該片獲得學生奧斯卡獎的殊榮。在《A Work in Progress》的成功之後,威斯柏賣出他第一部電影點子《The Treehouse》給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和Tapestry Films。雖然這項計畫始終沒有實現,但也讓威斯柏可以提升作為電影工作者的技巧,也讓他開啟了規模不大的特效與動畫工作室Oddball Animation。

建立自己的獨立動畫公司之後,威斯柏跟湯姆漢克合作IMAX-3D紀錄片《華麗的蒼涼》(Magnificent Desolation),擔任視覺前置作業監督。在這項廣受好評的計畫之外,威斯柏和他的團隊替普雷通公司(Playtone)、迪士尼公司、環球影業、Spike TV和許多其他公司設計了片頭與CG動畫特效。

2011年,威斯柏替歌手Lovett的蒸汽叛客音樂錄影帶「Eye of The Storm」製作了特效。這份作品也讓威斯柏作為特效指導贏得極高的評價。

威斯柏的生命在2012年三月大大地改變,他釋出3D短片《Ruin》,一個孕育了超過六年的計畫。這部短片只是一個龐大故事的微小片段,但卻在網路上獲得超過五百萬次的點擊,並且持續增加。這部短片讓威斯柏成為人們談論的年輕導演。兩個月後,《Ruin》的電影版權賣給了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同一週,片場開始討論他講執導他的第一部電影《移動迷宮》。該片由二十世紀福斯於2014年推出,全球票房超過3.4億美金。

關於他的作品、影片、流程與評論的完整描述,可以在以下的網站中找到:www.oddballanimation.com 和www.conceptruin.com。

T.S. 諾林(T.S. Nowlin,編劇,執行製作)替二十世紀福斯進行了《移動迷宮》的編劇,並且正在發展好幾部作品。他的獨立編劇經歷是《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他居住於洛杉磯。

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作者)在喬治亞州出生與長大,但現在與家人住在洛磯山脈,他有四個小孩,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太多,但他認為剛好。詹姆士曾經研讀會計,並在金融領域工作,但現在全職寫作多年。(畢竟,他不會搞錯數字)詹姆士從小就想成為作家。他盡可能地閱讀每一本書,從《Superfudge》到《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從《哈迪男孩》(The Hardy Boys)到《魔戒》(Lord of the Rings)。

而講述故事似乎對他來說十分正確。他的父母有一台老打字機,詹姆士用它寫過幾個故事自娛。他所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與電視都成了他故事的靈感。譬如說《移動迷宮》就深受《戰爭遊戲》(Ender’s Game)與《蒼蠅王》(Lord of the Flies)的影響。
當詹姆士遇到寫作瓶頸時,他就會放鬆看部電影或讀一本書,這樣他的靈感就會停不下來地湧出。他很慶幸自己能有這樣一個最棒的工作。

詹姆士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移動迷宮》系列、《Mortality Doctrine》系列、《Thirteenth Reality》系列、以及《Infinity Ring, Book 1: A Mutiny in Time》和《Book 7: The Iron Empire》的作者。他和家人住在猶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