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D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3-D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演員

影片中飾演警長艾索.帕默的是科爾史密斯(Kerr Smith),他特別欣賞導演派屈克路西亞所做出的一些嘗試,使新版的《3D血腥情人節》直接超越了恐怖電影類型各方面的限制。

傑森安克斯 飾 湯姆漢寧傑

「這部電影的表現方式很新奇,這是吸引我拍攝的重要原因。在拍攝完的試映上,我體驗到了與普通電影不一樣的感受,這是我自己在拍攝的時候都沒有想到的。我在本片中的角色是一個意志力並不堅定的人,甚至可以說他有點軟弱,這樣的人當恐怖片的男主角,我想觀眾一定會覺得很不可靠。本片中這個角色倒楣透了,從頭到尾都在被殺人狂追逐,有幾個場景在拍攝的時候我發現身上有幾處地方受了傷,但最後出來的效果令我覺得很值得。」

對於影片中的血腥場面,傑森.安克斯說:「這不是一部單純賣弄暴力的電影,本片的血腥場面控制得很好,導演並不想拍成一個濫殺無辜的血漿電影,但在3D鏡頭的輔助下,本片還是會很嚇人。原諒我並不能透露具體哪些鏡頭能嚇到你,因為在拍攝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科爾史密斯 飾 警長-艾索帕默

影片中飾演警長艾索.帕默的是科爾史密斯(Kerr Smith),他特別欣賞導演派屈克路西亞所做出的一些嘗試,使新版的《3D血腥情人節》直接超越了恐怖電影類型各方面的限制。史密斯說:「我們在拍攝這部影片的時候,感覺上與平常的經歷有點不太一樣,我們賦予自己角色的是更多的人文關懷,我們有信心可以製作出一部更加優秀的電影作品。」路西亞則認為:「確實,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失去身邊比較親近或你真正關心的人更加難過的事情了,所以我要在整個過程中,拉近觀眾和角色的距離,讓他們之間產生某種聯繫,這樣當有突發事件發生的時候,觀眾才會愈發緊張地關心後面的發展。而3D這一電影技術則可以幫助大家更加深入地置身於電影的環境當中,想像一下當這些讓人恐怖的情況就發生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那是一種真正的恐怖體驗。」


關於導演 屈克路西亞

當獅子門影業確定要借用3D手法重拍那部1981年被鮮血浸泡著的經典恐怖片之後,幾位製片人就開始致力於去尋找一位對這個故事領域並不陌生的導演人選了,最終,他們都將目光鎖定在了派屈克.路西爾的身上,他不僅是《驚聲尖叫》系列(Scream)、《吸血鬼2000》(Dracula 2000)和《猛鬼街》(New Nightmare)等作品的剪輯師,也是驚悚電影奇才──導演韋斯克里文 (Wes Craven)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製片人傑克.L.莫瑞說:「路西亞所推崇的是一種古老且獨特的電影語言,如果能夠有機會用3D的形式進行重新著色的話,肯定會迸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3D血腥情人節》裡幾處比較特別的地方,需要謹慎地使用3D技術,以求準確地抓住觀眾眼球的時刻,同時,還得在觀眾覺得可以鬆弛一下神經的時候,讓他們的注意力繼續專注於大銀幕上。本片集合了所有電影技術,全都是為了讓人們更加享受觀影時的恐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