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最後的嬉皮 The Music Never Stopped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盧.泰勒.普奇1985年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的演藝世家。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er Pucci

盧.泰勒.普奇1985年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的演藝世家,十歲即開始參加當地劇團的演出,兩年後被經紀人發掘並開始出演百老匯音樂劇《真善美》,大部分時間活躍在新澤西州的劇團。

2005年,參與麥克米爾斯執導的《吮拇指的人》,與他同台對戲的還有大明星基努李維。年僅20歲的他,藉《吮拇指的人》拿下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和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男主角,一鳴驚人奪下柏林影帝的頭銜,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

之後,盧.泰勒.普奇又參與丹尼斯奎德與章子怡演出的《天啟四騎士》等片,偶爾也客串電視劇的演出。為了飾演本片熱愛音樂的失憶症患者,他勤練吉他,更在片中親自上陣,演出自彈自唱的反戰嬉皮。

茱莉亞歐蒙 Julia Ormond

朱莉亞歐奧於1965年1月4日出生於英國。從小就對演藝事業有濃厚的興趣,自韋伯道格拉斯戲劇學院畢業後投入劇場工作,1989年曾榮獲倫敦劇評人協會的最佳新人獎。她以新人身份主演電視影集《凱薩琳女皇》,之後又在HBO的電視影集《紅潮怒吼》一劇中飾演強人史達林的太太,演技獲得好評。

1993年以彼得格林納威的《魔法聖嬰》踏入影壇,次年又參加了《真愛一世情》的演出,片中飾演令布萊德彼特目眩神迷的女人,本片橫掃全球票房,從此星運扶搖直上,接連在《第一武士》和《新龍凰配》中與理查吉爾及哈里遜福特合作演出。朱莉亞歐奧近期的電影作品為《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近期參與的電視作品,HBO自製的《自閉歷程》為她再拿下一座艾美獎。

朱莉亞致力於社會運動,反對奴隸與人口販賣。她曾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也是停止奴役終結人口販賣聯盟基金(Alliance to Stop Slavery and End Trafficking, ASSET)的創辦者與名譽主席,朱莉亞歐蒙一直堅持從事與各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及愛心人士合作,從根源上剷除人口奴隸販運的公益工作,並呼籲消費者透過負責任地購買,向企業和零售商施壓,使他們的經營更加符合道德標準來終止勞動剝削。朱莉亞歐蒙表示。

“我們需要確保個人購買的產品是通過綠色通道,而非通過壓榨奴隸工人的血汗而生產出來的。”朱莉亞歐蒙所代表的停止奴役終結人口販賣聯盟基金是制止人口販賣商業法案最大的支持者。此項法案已經正式簽署,將於2012年1月1日正式實施。她同時也是國際電影援助(FilmAid)的共同創辦主席,致力於防範愛滋、難民、扶貧等社會公益議題,更多關於ASSET資訊,請參考www.assetcampaign.org.

JK西蒙斯 J.K. Simmons

JK西蒙斯1955年1月9日在美國密西根州出生。 他從大學時就熱衷表演,後來進入好萊塢工作,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他到目前為止共演出七十多部電影。西蒙斯的演技堪稱一流,他最為人知的作品是在《蜘蛛人》中扮演彼得的老闆。他還參與過《危險情人》、《關鍵危機》以及《鴻孕當頭》,最近的作品則是入圍奧斯卡的《型男飛行日誌》。

除了電影作品,西蒙斯也參與電視影集《結案高手》的演出,還有HBO熱門影集《監獄風雲》的演出。西蒙斯的演藝事業廣泛,還參與百老匯多部舞台劇的演出,包括經典舞台劇《紅男綠女》及《喜劇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