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延伸閱讀

幕後花絮-關於配音

配音演員們分享他們歸隊替這些動物角色配音的興奮心情。

老朋友,新花招

在經過三部電影和橫跨三大洲之後,這些動物主角們仍然能夠找到方法自得其樂並繼續展開瘋狂又奇妙的冒險。這次他們在歐洲各地逃亡並躲在馬戲團中,製作團隊以新鮮且嶄新的方式呈現這些觀眾熟悉又喜愛的角色。配音演員們也很樂於分享他們歸隊替這些動物角色配音的興奮心情。

不意外地,克里斯洛克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幽默元素:「喜劇會引起觀眾共鳴,並會使人感受到角色之間的同甘共苦情誼。觀眾也會喜歡我們陸續介紹的新角色,像是我記得在上一集中,我的小孩就超愛黑眼豆豆團長威爾(Will.i.Am)配音的河馬情聖角色。《馬達加斯加》電影從來不會令人失望,你能完全信任這個系列,就像是麥當勞的品牌,你點麥香魚,你知道麥香魚的水準會很一致,在布魯克林買到的麥香魚跟在肯德基州買到的麥香魚是一樣的,都值得信任,而《馬達加斯加》電影就像是麥香魚,無論怎樣都令人滿意。」

潔達蘋姬史密斯表示:「我喜歡《馬達加斯加》電影的地方在於,故事很有趣,但同時也很感人,總是不忘處理一些很簡單卻很重要的議題,比如人際關係,或者人們如何認同自己和認同這個世界,這些是任何人都能感同身受的普遍道理,無論你是大人或小孩。」

班史提勒同意地表示:「觀眾會喜歡這些角色之間擁有的友情和關係,而且他們永遠都互相扶持。這些角色當中存在著一種純真,他們度過人生但有時不知道怎麼面對現實的世界,不過在這學習的過程中,他們總是同心協力,這是很重要的部分。還有當然了,我們的動畫手法很棒,有一種類似卡通泰克斯艾佛利的復古風味,令人感覺與眾不同。」

康瑞魏寧則相信,這些動物主角們的足智多謀是吸引觀眾的一大因素:「他們始終有辦法巧妙地解決棘手的情況,並帶來喜劇的效果。尤其在這集的電影中,他們陷入危急存亡的困境,被迫躲在馬戲團中,而更上一層樓的局面是,他們該如何充分利用自身的處境,不只是交新朋友和發掘新才藝,最終還要利用機遇幫助自己回家,這就是我所謂的足智多謀。同時他們也變得更瞭解自己,並領悟到:生存價值的關鍵不見得是某個地點 ,而是生活中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