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馬達加斯加3》是該系列的首部3D電影,前二集的全球總票房超過10億美元。這次,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園夥伴隱身在馬戲團裡展開亡命生涯,並一邊交新朋友一邊賣命演出特技。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是該系列的首部3D電影,前二集的全球總票房超過10億美元。這次,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園夥伴隱身在馬戲團裡展開亡命生涯,並一邊交新朋友一邊賣命演出特技。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由夢工廠動畫SKG出品,PDI/夢工廠製作,配音演員包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潔達蘋姬史密斯、薩夏拜倫柯恩、塞德里克、安迪瑞特、法蘭西絲麥多曼、潔西卡雀絲坦、布萊恩克萊斯頓和馬丁蕭特。

這部電影由該系列前兩集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並加入康瑞魏寧(《史瑞克2》、《怪獸大戰外星人》)共同執導;編劇是艾瑞克達奈爾和諾亞包姆巴赫 (《超級狐狸先生》、《愛上草食男》);製片是蜜洛莉索洛亞(《馬達加斯加2》)和馬克斯威(《馬達加斯加2》)。配樂則是漢斯季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