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西亞夏拉克在2000年贏得詹姆士蒙西基欽獎年度最佳青年導演獎,擔任過南華劇場的藝術總監,為雅米德劇院和當瑪劇院、皇家國家劇院以及許多西區劇院創作,曾執導BBC《亨利五世》。

西亞夏拉克(導演)的第一部劇情片是《我就要你好好的》。

夏拉克在2000年贏得詹姆士蒙西基欽獎年度最佳青年導演獎,因此讓她執導了卡瑞兒邱吉爾的《頂尖女子》,並搬到西區並在英國巡迴兩次。夏拉克接管南華劇場的那三年,她成為英國最年輕的藝術總監,之後更升任諾丁山的都柏林大門劇院的藝術總監。

之後,她成為自由導演,為雅米德劇院和當瑪劇院、皇家國家劇院以及許多西區劇院創作,她的作品包括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李查葛瑞夫斯(以及百老匯)演出的《戀馬狂》;綺拉奈特莉演出的《恨世者》;約翰赫特演出的《英雄》以及安瑪莉達芙在老維克劇院演出的《著名的訴訟案》。她為國家劇院製作的《舞會之後》贏得八項大獎。

她還為BBC執導《亨利五世》,該劇由湯姆希德斯頓演出,山姆曼德斯是執行製片(尼爾街製作公司)。2013年她又為尼爾街製作公司和BBC拍攝的聖誕特輯《呼叫助產士》。她在薩弗伊劇院執導李查葛瑞夫斯最後一場舞台表演《陽光少年》,丹尼德維托亦參與演出。之後,她在艾德費劇場執導第一齣音樂劇《終極保鑣》。這個作品將在今年夏天回到倫敦西區,目前是英國第一名的巡迴演出,也將在德國和荷蘭場場爆滿演出。今年該劇也將在美國、義大利和韓國開演。她最近執導米蘭達哈特在她第一場巡演中演出,執導凱文史貝西在老維克劇院演出他第一場單人秀《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