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馬修路易斯飾演露意莎的男友派崔克,因扮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奈威隆巴頓一角而著名。

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小露克拉克)
毫無疑問是為才華洋溢的優秀女演員,因為精湛演技及外型獨特出眾而廣受矚目。

HBO得獎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影集改編自喬治馬汀的暢銷小說,克拉克近期因演出劇中人物丹妮莉絲塔格利安(或「龍后」)一角,而獲得她第二次艾美獎提名。她也曾在2013年,因該角色獲得艾美獎與美國電視評論家選擇獎提名。該劇將在2016年四月上映第六季。

克拉克最近參演由艾瑞克霍維爾(Eric D. Howell)執導的《石頭之聲》(Voice From the Stone),近期才殺青,片中其他演員包括馬頓裘柯西。本片描述一名護士幫助義大利鄉下一位被惡靈纏身男孩。

克拉克最近在大螢幕上的作品是演出亞倫泰勒重新啟動知名電影系列續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莎拉康納一角,其他演員包括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克拉克以及傑寇特尼。她其他的電影作品包括與裘德洛演出《海明威好賊》,以及馬特懷克洛斯執導的《斯派克島冒險之旅(Spike Island)》。

在2013年,克拉克在她的百老匯處女秀演出荷莉葛萊特利一角,本劇改編自楚門柯波帝在1958年的經典之作《第凡內早餐》。 從倫敦戲劇中心畢業後,克拉克便在BBC系列節目《醫生》(Doctors)以客串身分展開演藝生涯,並主演美國電視電影《恐怖三疊紀》。克拉克在柏克夏鄉村長大,目前定居倫敦。

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威爾崔納)
於2009年從倫敦音樂與戲劇學院畢業後,便參與了多項知名的作品。
2016年我們將看到他演出瓏雪兒菲格的《他們最美好的時光》(Their Finest Hour and a Half),其他演員包括傑瑪阿特登和比爾奈伊。這齣浪漫喜劇講述的是一群英國電影工作人員,企圖在倫敦大轟炸期間製作一齣提振士氣的電影。

去年,克萊弗林最後一次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飾演芬尼克歐戴。去年十一月,該熱門強檔系列電影最後一集上映,克萊弗林重演他在《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以及《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的角色,該片其他演員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連恩漢斯沃以及喬許哈契遜。去年,克萊弗林主演《弗萊德》(Friday),詮釋英國神祕的足球員羅賓弗萊德的故事。

對克萊弗林來說,2014年是重要的一年,那一年他有許多作品上映。他演出雪兒菲格的《高富帥俱樂部》,本片根據倫敦舞台劇《上流社會的傢伙》(Posh)改編而成,其他演員包括麥斯艾朗、道格拉斯布斯以及荷莉黛葛蘭格。該片在多倫多電影節首映,牛津大學學生也參與盛會,因為這些學生都加入過惡名昭彰的放蕩俱樂部(Riot Club)。克萊弗林那年的作品還包括《真愛繞圈圈》,這部電影改編自西西莉雅艾亨的小說《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克萊弗林和莉莉柯林斯在這部浪漫喜劇中,飾演一對在人都柏林和波士頓的朋友和情人。那年初克萊弗林也曾和傑瑞德哈里斯主演哈默電影製片公司的恐怖片《靈異檔案》。

2012年,克萊弗林在賣座強片《公主與狩獵者》裡飾演威廉王子一角,其他演員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莎莉賽隆以及克里斯漢斯沃。不久之後,他將在上映的《狩獵者:凜冬之戰》裡也演一個小角色。再往前一年,他在《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浪漫的年輕傳教士菲利普而聲名大噪。

克萊弗林還演出許多優秀的電視作品。在2013年,他和希拉蕊史旺共同演出李察寇蒂斯在BBC One的《讓愛延續》,此影集呼應了紅鼻子節,希望能夠提升人們對非洲瘧疾的注意。2012年,克萊弗林在《白熱》一片飾演傑克,這齣戲描述七個朋友從1965年到現在的友誼。他還與大衛田納特、道格瑞史考特以及傑克歐康納演出《曼聯空難記》。在這齣BBC電影中,克萊弗林飾演傑出的足球員鄧肯愛德華茲在1958年曼聯空難發生的悲劇故事,當時曼聯隊許多球員因此喪生或受傷。

2010年,克萊弗林在英國第四頻道演出膾炙人口的迷你影集《聖殿風雲》,本劇根據肯福萊特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在這齣戲裡,克萊弗林飾演李察,和艾迪瑞德曼、海莉艾特沃以及伊恩麥克夏恩共同演出。克萊弗林也為第四頻道演出威廉波伊德的《赤子之心》改編的作品,該劇膾炙人口,並贏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戲劇系列獎項。克萊弗林飾演男主角洛根的青年時期,和吉姆布洛班特與馬修麥費狄恩共同演出同一角色。同年,克萊弗林也在科幻冒險片《失落的未來》中飾演卡里布,與西恩潘與安娜貝爾華麗絲演出。

珍妮麥提爾(飾演卡蜜拉崔納)
曾兩度被奧斯卡獎提名,並贏得東尼獎、奧利弗獎、金球獎,是英國最受敬重的女演員之一。麥提爾的作品眾多,包括《優雅的瑪麗特拉維斯》(The Grace of Mary Traverse)以及《凡尼亞舅舅》(Uncle Vanya),這兩部作品都為她贏得奧利弗獎提名。1997年,她因為詮釋易卜生《玩偶之家》裡的諾拉,而贏得奧利弗獎和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獎。

麥提爾在百老匯初登場後,緊接著演出極受好評的《蒲公英》,因此得到第一次奧斯卡獎提名並贏得金球獎。她重返百老匯後,在知名的《瑪麗斯圖爾特》(Mary Stuart)擔綱主角。2012年,她因演出《變裝男侍》而獲得金球獎和奧斯卡獎雙提名。她其他的電影包括《顫慄黑影》、《分歧者2》、《安吉里卡》、《幸福再敲門》,並曾在《黑魔女:沉睡魔咒》擔任旁白配音。她最近完成拍攝安珀譚琳初執導演筒的《獵巫行動》。

在電視方面,麥提爾以在日舞電視《榮耀之女》(The Honorouable Woman)演出茱麗亞華許女爵,並因此獲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提名最佳女配角。此外,她因演出福斯頻道《白王后》裡的潔格塔伍德維爾以及HBO《不懼風暴》裡的克萊門蒂邱吉爾的而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最近她在CBS頻道的《小鎮警探》中演出。

馬修路易斯(飾演派崔克)
以扮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奈威隆巴頓一角而著名。

這位出生於里茲的演員,在五歲時以幾個電視角色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六年後他在家鄉一場公開的面試中,獲得史上最成功系列電影的一個可愛角色奈威隆巴頓,從而展開了他的冒險之旅。有點倒楣又惹人憐愛的奈威最後成為英雄,讓路易斯獲得全球許多粉絲支持。
路易斯也在凱美樂的黃金時段BBC1的熱門電視影集《辛迪加》飾演傑米,並獲得電視選擇獎提名最佳演員。他很快又在《崛起》(The Rise)扮演多德,與提摩西司伯、凡妮莎柯比和路克索德威共同演出。

他在2012年倫敦西區的公爵夫人劇院,與勞倫斯福克斯和阿瑟達維爾首演強納森路易斯廣受好評的《我們的男孩》(Our Boys)。
2014年,路易斯加入BBC3得獎作喜劇《神奇兵營42》的演出,講述英國炸彈拆除大隊在阿富汗的故事。路易斯飾演炸彈專家高登豪斯,並在2015年三月重返該劇第三系列。目前他在BBC和亞馬遜的犯罪戲劇《開膛街》裡,飾演名叫杜朗德拉蒙德的中士。他並且在莎莉溫萊特得到英國電影學院獎的《歡樂谷》系列影集裡,飾演西恩巴姆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