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只愛多金男 My One and Only

延伸閱讀

堅強陣容

李察朗克蘭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神秘河流》凱文貝肯、《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

只愛多金男》是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她在《只愛多金男》中,飾演的是一位美國50年代上流貴婦,面對丈夫的背叛,她帶著兩個兒子勇敢追尋新生活,揮別真愛憧憬,她只想嫁進豪門當貴婦!《慾望城市》中飾演英俊有錢的大人物Mr.Big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這次改扮退休的軍醫,是否成為芮妮齊薇格心目中的唯一的金龜婿呢?

只愛多金男》本片由李察朗克蘭 Richard Loncraine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神秘河流》凱文貝肯Kevin Bacon、《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艾力克麥寇梅克等以及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聲名大噪的新生代潛力小生羅根勒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本片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及全美女性影評人協會大獎,全美上映時間長達13周,口碑發酵、欲罷不能!

    相關延伸閱讀
  • ◎ 堅強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