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神鬼大盜 Mortdecai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強尼戴普以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2003年賣座強片《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第一次獲得奧斯卡提名,這部片也開啟了一個十分成功的電影系列。

強尼戴普 飾 查理摩迪凱
曾獲得一些表演獎項,也擔任製片,由自己的製作公司Infinitum Nihil出資拍攝電影。他曾經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戴普近期的作品包括與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合作的《獨行俠》,在片中飾演湯頭一角,艾米漢默則飾演獨行俠,另外還有華利費斯特執導的《全面進化》,合演的演員包括蕾貝卡霍爾和保羅貝特尼。

戴普以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2003年賣座強片《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第一次獲得奧斯卡提名,這部片也開啟了一個十分成功的電影系列。戴普飾演的史傑克船長立刻成為銀幕上的經典人物,這個角色也為他贏得一座演員工會獎以及帝國電影雜誌獎,此外還獲得金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提名。後來他繼續飾演這個角色,交出《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再度入圍金球獎)、《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等作品。

葛妮絲派特洛 飾 喬安娜
是當今電視與電影圈最多產也最知名的演員之一。她在《莎翁情史》中的角色讓她一躍而成得獎無數的明星,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與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殊榮。

2011年,她在福斯電視網熱門歌舞影集《歡樂合唱團》中客串代課老師荷莉哈樂黛一角,因而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客串女演員獎。

派特洛即將推出《33 d?as》一片,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攜手合作。近期她所主演的電影有漫威公司的《鋼鐵人3》,再度詮釋小辣椒一角,與小勞勃道尼和唐其鐸再續前緣。這部全球賣座強片創下史上首映週末票房第二名的記錄,最後也成為史上票房第二高的超級英雄電影(兩項都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保羅貝特尼 飾 賈克史崔普
是備受好評的舞台劇與電影演員,在美國及海外都戲約不斷。他最近主演尼克墨菲執導的《Blood》,合演的明星包括馬克史壯、史蒂芬葛拉罕,以及布萊恩考克斯;另外還有華利費斯特執導的《全面進化》,由克里斯多夫諾蘭擔任製片,強尼戴普、蕾貝卡霍爾以及摩根費里曼合演。

貝特尼是英國出生的演員,在倫敦戲劇中心接受過古典戲劇的專業訓練。他第一次登上倫敦西區的舞台是演出史蒂芬戴爾卓執導的《玻璃偵探》。接著貝特尼有一整季的時間演出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理查三世》、《羅密歐與茱莉葉》以及《凱薩大帝》,然後才獲得第一個電影角色,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情》與伊恩麥克連爵士演出對手戲。

伊旺麥奎格 飾 馬特蘭
經常被譽為同一世代最傑出的演員之一。他以橫跨各種類型、風格及領域的多樣化角色,不斷吸引觀眾的目光。從丹尼鮑伊的《猜火車》中那個突破性角色──對海洛因上癮的馬克瑞登,到《星際大戰首部曲》的歐比王肯諾比,以及與妮可基嫚合作、獲得奧斯卡與英國影藝學院獎肯定的歌舞片《紅磨坊》,麥奎格的表演事業始終以連續不斷的大膽演出令人驚豔不已。

最近他演出約翰威爾斯執導的奧斯卡提名電影《八月心風暴》,與梅莉史翠普及茱莉亞羅伯茲合作。這部電影改編自崔西雷茲榮獲普立茲獎與東尼獎的舞台劇,在2013年的多倫多影展首映,由維恩斯坦公司發行。

奧莉維亞穆恩 飾 喬琪娜
是一個美貌與才華兼具的女演員。對她在HBO影集《新聞急先鋒》中的角色,影評人認為是這部亞倫索金備受好評的劇集中最出色的演出之一。這部影集的主角還包括傑夫丹尼爾與山姆華特斯頓,該劇最近剛完成第三季,也是最後一季。

穆恩與凱文哈特及冰塊酷巴合演的《一路前行2》,首集電影是2014年成績出人意料的賣座強片之一。她也參與了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的超自然驚悚片《惡魔刑事錄》演出,演員還包括艾瑞克巴納和喬爾麥克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