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幻月光 Magic in the Moonligh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艾瑪史東、柯林佛斯領銜主演

艾瑪史東Emma Stone 飾演 蘇菲
艾瑪史東1988年11月6日生,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當紅女星,出道時曾參與FOX的電視劇集《不法駕駛》演出,隨後陸續接演多部電影,其中2009年由她所主演的驚慄喜劇電影《屍樂園》和2010年的青春喜劇電影《破處女王》成為她事業的第一個高峰,更憑後者獲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

他參與演出了多部口碑與票房絕佳的商業大作,如《熟男型不型》、《風雲男人幫》、《姊妹》等片,多變的銀幕形象總是讓觀眾印象深刻。2012年由她參與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讓她迅速於全球竄紅,是目前全球影壇備受關注的人氣女星。

柯林佛斯Colin Firth 飾演 史丹利
柯林佛斯為英國著名性格男星,出道時多主演英國舞台劇、電視及電影,代表作有BBC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等。1990年開始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如:《英倫情人》、《BJ單身日記》、《媽媽咪呀!》與《摯愛無盡》等,皆是票房絕佳的好片,曾於2009年憑藉著《摯愛無盡》中的精湛演出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而他最為觀眾熟悉的作品要屬2011年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成功演繹患有口吃的公爵一角,讓他一舉獲得第68屆金球獎和第83屆奧斯卡獎影帝殊榮,是實力性格兼具的一線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