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畫世紀:透納先生 Mr. Turner

延伸閱讀

關於提摩西史伯

提摩西史伯花費三年準備,從學習繪畫到大量研讀威廉透納相關資料,而在令人讚嘆的演出之後,提摩西史伯也一舉拿下坎城影帝並橫掃眾多影評人協會的男主角獎。

自從1990年初次合作《生活是甜蜜》以來,提摩西史伯便成了麥克李的御用愛將,一路攜手拍出《秘密與謊言》、《酣歌暢戲》、《折翼天使》等片,除此之外還有電視電影與舞台劇,本片則是兩人合作的第五部電影,為了揣摩角色,提摩西史伯花費三年準備,從學習繪畫到大量研讀威廉透納相關資料,而在令人讚嘆的演出之後,提摩西史伯也一舉拿下坎城影帝並橫掃眾多影評人協會的男主角獎。

在麥克李的作品之外,提摩西史伯也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化獸師彼得佩迪魯一角而聞名全球,並曾在《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中飾演溫斯頓邱吉爾。其餘知名作品還包括《香草天空》、《末代武士》、《波特萊爾的冒險》、《曼哈頓奇緣》、《瘋狂理髮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