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喬治克隆尼導演、《亞果出任務》葛蘭海斯洛夫製作

導演/編劇/製片/喬治克隆尼(飾法蘭克史托克) 


編劇/製片 葛蘭海斯洛夫
葛蘭海斯洛夫是知名製片、編劇、導演與演員。

海斯洛夫四度入圍奧斯卡獎,他製作的《亞果出任務》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該片也榮獲英國影藝學院、金球獎與美國製片公會最佳影片獎。

由海斯洛夫擔任編劇的《選戰風雲》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的最佳改編劇本獎項,也因為製作本片而入圍美國製片工會獎。他以《晚安,祝你好運》入圍最佳影片獎與最佳原創劇本獎,並且因此榮獲美國作家將會獎和美國製片工會獎的史丹利克雷默獎。

2009年,海斯洛夫推出第一部執導處女作《超異能部隊》,由喬治克隆尼、伊旺麥奎格、傑夫布里吉與凱文史貝西主演。他也製作克隆尼執導的喜劇《愛情達陣》和安東柯賓(Anton Corbijn)執導的《完美狙擊》。

在電視方面,他最近擔任《Memphis Beat》的執行製作人,是HBO《Unscripted》執行製作人,也是導演。另外,他也是HBO的《K Street》的執行製作人。

海斯洛夫的製片生涯處女作是《真情假愛》,那也是他首度與克隆尼合作。兩人合作製作的最新作品是《八月心風暴》。

原著作者 羅伯特M艾德塞爾
艾德塞爾是《紐約時報》的非小說類暢銷作家,作品包括《大尋寶家》、《Rescuing Da Vinci》與《Saving Italy: The Race to Rescue a Nation's Treasures from the Nazis》。

艾德塞爾也是得獎紀錄片【掠奪歐洲】的共同製片。此外,他是「藝術保護古蹟捍衛者基金會」的創始人及主席,這個非營利組織曾榮獲美國人文領域最高榮譽,也就是國家人文獎章(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

艾德塞爾曾榮獲德州藝術獎章、義務服務金鷹獎章(The President's call to Service Award)及達拉斯大屠殺紀念博物館所頒贈的人類希望獎章(Hope for Humanity)。目前他擔任紐奧爾良的美國二戰博物館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