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全片並由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飾演片中的精典角色拿破崙蘇洛,以及艾米漢默(《社群網戰》)飾演伊利亞科里亞金。

全片並由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飾演片中的精典角色拿破崙蘇洛,以及艾米漢默(《社群網戰》)飾演伊利亞科里亞金。

紳士密令》的其他卡司成員還包括艾莉西亞薇坎德(《第七傳人》)、伊莉莎白戴比基(《大亨小傳》)、傑瑞德哈里斯(《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以及飾演威佛利的休葛蘭。

紳士密令》的編劇是由曾共同改編經典偵探故事《福爾摩斯》成為賣座強檔系列電影的蓋瑞奇和萊諾威格拉姆再度攜手執筆,故事出自傑夫克里曼和大衛坎貝爾威爾森及蓋瑞奇和萊諾威格拉姆,改編自同名電視影集。

約翰戴維斯(《超能失控》)、史提夫克拉克霍爾(《搖滾黑幫》、《福爾摩斯》系列電影)、萊諾威格拉姆,以及蓋瑞奇共同出任製片,執行製片則是由大衛多布金出任。

瑞奇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曾兩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約翰麥提森(《歌劇魅影》、《神鬼戰士》);製作設計奧利佛索爾(《移動世界》、《明日邊界》);剪輯詹姆士赫伯特(《福爾摩斯》系列電影、《明日邊界》);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瓊安娜強斯頓(《林肯》);以及配樂丹尼爾潘柏頓(《玩命法則》)。
紳士密令》將以IMAX形式在部分戲院上映。

紳士密令》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瑞奇/威格拉姆、戴維斯娛樂公司製作,蓋瑞奇執導,並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負責全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