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延伸閱讀

歐文威爾森和珍妮佛安妮斯頓

歐文威爾森以演員和長片編劇的身份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在2006年夏天和文生范恩(Vince Vaughn)一起在賣座喜劇《婚禮終結者》中合作演出。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飾 約翰葛羅根)


歐文威爾森以演員和長片編劇的身份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在2006年夏天和文生范恩(Vince Vaughn)一起在賣座喜劇《婚禮終結者》中合作演出。在這之前,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海海人生》也十分成功,威爾森在該片與比爾墨瑞(Bill Murray)、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共演。 威爾森之前和魏斯安德森所合作過的電影包括了《天才一族》,安德森以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威爾森和安德森一起合寫了安德森的第一部片子《脫線沖天炮》,並在其中演出。兩人還一起合寫/聯合監製了安德森的第二部長片《都是愛情惹的禍》。他也是奧斯卡得獎片《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聯合製片。其他知名作品包括了《王牌特派員》、《世界末日》、《The Minus Man》、《西域威龍》、《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衝出封鎖線》、《I Spy》、《皇家威龍》、《警網雙雄》。

歐文威爾森最近在史提芬比爾(Steven Brill)極具深度的喜劇《廉價保鑣》中演出,該片由派拉蒙影業發行,製片為茱蒂阿迪(Judd Apatow)。威爾森最近的作品還有和阿德列安布洛帝(Adrien Brody)、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演出的熱門獨立製片《大吉嶺有限公司》 (Fox Searchlight Pictures),還有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的賣座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同片的演員有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他最近的賣座片還有和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麥特狄倫(Matt Dillon)合演的《新婚奧客》,迪士尼的動畫長片《汽車總動員》,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提名。接下來的片子是《博物館驚魂夜2》。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飾 珍妮葛羅根)





出生於加州社曼歐克斯(Sherman Oaks),在紐約市長大。她是個多才多藝的演員,她很小的時候就因為父親和教父的關係走上演員之路。她的爸爸約翰安妮斯頓(John Aniston)演過NBC的日間連續劇《Days of Our Lives》, 她的教父則是特利薩瓦拉斯(Telly Savalas)。

安妮斯頓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在長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合作演出,該片劇本是根據葛瑞哥貝倫特(Greg Behrendt)和麗茲塔琪蘿的暢銷書改編而成的。過去一年她還和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一起演出《性靈大師》, 和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一起演出《抓狂管訓班》,後者於 2008年多倫多影展舉行首映。此外安妮斯頓還將和她的製片搭檔Kristin Hahn擔任《Goree Girls》的製片。安妮斯頓拍完了NBC熱門影集《Friends》第十季也是最後一季的戲,她所飾演的瑞秋葛林(Rachel Green)為她贏得艾美獎五項提名,兩項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和兩項金球獎提名,以及四個最佳票選獎獎項。安妮斯頓在2002年以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一獎拿下第一座艾美獎,2003年則以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拿下第一座金球獎。

安妮斯頓有很多大為成功的電視作品,她同時也在大銀幕上不斷嘗試各種角色。她最近的作品是和文生范恩(Vince Vaughn)合演的熱門浪漫喜劇《同床異夢》。她也在《我的好野女友》中演出,該片是安妮斯頓重返獨立製片的代表作,她在該片中的表現讓該片佳評如潮。此外安妮斯頓也出現在勞勃萊納(Rob Reiner)的《當真愛碰上八卦》,還有和克萊夫歐文(Clive Owen)合演的驚悚片《玩火》。安妮斯頓在環球的《遇上波莉》中和班史提勒共演,她也在熱門喜劇《王牌天神》中和金凱瑞(Jim Carrey)還有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合作。

安妮斯頓和傑克葛倫(Jake Gyllenhaal)、約翰萊里(John C. Reilly)、柔伊黛絲錢尼(Zooey Deschanel)一起在米格奧提塔(Miguel Arteta)頗受好評的第三部電影《麥田捕手的女孩》中共同演出,安妮斯頓以該片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


其他電影作品包括了: 史蒂芬哈瑞克(Stephen Herek)執導,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參與演出的《搖滾巨星》,愛德華柏恩斯(Ed Burns)自導自演,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一同演出的《愛是唯一》,格林高登卡朗(Glenn Gordon Caron)執導,凱文貝肯(Kevin Bacon)、奧林匹亞杜卡琪斯(Olympia Dukakis)演出的《純屬虛構》,和珍妮翠柏虹(Jeanne Tripplehorn)、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狄倫麥德蒙(Dylan McDermott)共演的《Til There Was You》,以及和保羅魯德(Paul Rudd)共演,大獲好評的《欲擒故縱》。她其他的電影作品還有《上班一條蟲》和《Dreams for an Insomni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