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蓋瑞馬歇爾

喜劇名導蓋瑞馬歇爾是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的老牌製作人、導演及編劇。他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亦屢創佳績。

喜劇名導蓋瑞馬歇爾是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的老牌製作人、導演及編劇。他在好萊塢縱橫50年,與他對壘球的熱愛可相比擬,他依舊會玩壘球。

至目前為止,他共執導過18部電影,其中包括《麻雀變鳳凰》、《情比姊妹深》、《小迷糊表錯情》、《麻雀變公主1、2》、《落跑新娘》、《情人節快樂》,以及勞勃狄尼洛、希拉蕊史旺跟荷莉貝瑞主演的《101次新年快樂》,部部叫好又叫座。擁有好人緣的蓋瑞馬歇爾,也是最會發掘女星的伯樂!1990年以《麻雀變鳳凰》讓茱莉亞蘿勃茲躍升為一線女星,2001年拍攝《麻雀變公主》也一手捧紅了初出道的安海瑟威,擅於拍攝溫馨喜劇、懂得掌握女人細微情感的他,總是有辦法搞定女明星,讓她們對他服服貼貼,也培養了深厚情誼。他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亦屢創佳績,《情人節快樂》全球開出兩億一千多萬美金票房、《101次新年快樂》全球也有一億四千多萬美金的亮眼票房,還有媒體讚喻說:「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

在演員方面,蓋瑞本人演過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包括在《女巫也瘋狂》中飾演魔鬼、在妹妹潘妮馬歇爾作品《紅粉聯盟》中飾演哈維先生,以及在兒子史考特馬歇爾的處女作《班傑的成年禮》中飾演厄文。他也曾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四眼天雞》配音(飾演主角的爸爸),還配過多集《辛普森家庭》以及《史酷比》等電影。

蓋瑞馬歇爾是喜愛歡樂的人,新片《幸福百分百》是他繼《情人節快樂》及《101次新年快樂》後的佳節電影第三部曲,將於2016年上映,由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蘿勃茲與凱特哈德森三位美國正宗甜心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