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黑吃黑 Marauder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劇情曲折懸疑的《黑吃黑》,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讓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修博」。

黑吃黑》是?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領銜主演的最新動作強檔巨獻。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打造劇情最曲折懸疑、緊張度更再次破表的激烈場面!

演員找來在警匪動作片有完美經驗的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飾演美國聯邦調查局資深探員,以及在《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飾演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男友的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一改以往形象飾演調查局探員。導演是擅長拍攝動作片的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他從小就是布魯斯威利的忠實粉絲,兩人並在前作《終極救援》(Extraction)有密切合作。

劇情曲折懸疑的《黑吃黑》,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讓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修博」,更進而牽扯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都與修博弟弟的死亡有極大關聯。故事錯綜複雜,正邪界線模糊,導演在訪談中表示:「我喜歡灰色地帶,我覺得這是讓動作片更加精采的地方。」本片無疑是熱愛警匪、黑幫、權貴與政府四方鬥智鬥力類型影迷的最愛。不僅如此,蒙面暴徒劫持銀行的高科技產品更是本片看點之一,耍狠濺血槍戰絕無冷場,絕對是2017開春第一動作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