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媽媽咪呀! Mamma Mia!

延伸閱讀

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 大螢幕展歌喉

倫敦西區的愛德華王子劇院推出了一齣由二十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造成了空前的轟動,全世界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愛上故事裡的角色、內容以及音樂。

1999年四月六日,就在ABBA合唱團以「Waterloo」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二十五週年那天,倫敦西區的愛德華王子劇院推出了一齣由二十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媽媽咪呀」(Mamma Mia!),造成了空前的轟動,全世界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愛上故事裡的角色、內容以及音樂。作者凱薩琳強森充滿陽光歡笑的故事內容在希臘的一個島嶼天堂展開。


配上ABBA傳唱不朽的歌曲,讓這個交織著愛、親情、友情的動人故事極具說故事的魅力,伴隨人們度過每個夜晚。和別的音樂劇比起來,MAMMA MIA!因為隨著世界各地的演出有更多版本的製作,可說是世界第一的演出。現在,這股熱力感染到全世界。時至今日已成為全球娛樂界的一個奇蹟。但是他們仍保持最基本的堅持,所有創作者不曾在這些光環中喪失初衷。這些堅持就是他們把ABBA膾炙人口的曲目融入新穎、具生命力呈現方式,同時保留著最完整的流行原味來達到好的音樂劇的需求:使這動人的故事更趨完美並受到好評。



Mamma Mia!的粉絲們,想要聽好萊塢天后梅莉史翠普如何運用她的演戲功力透過ABBA歌曲來傳達出動人的情感;還有,前007情報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他獨有的性感低沉嗓音來詮釋ABAB的經典名曲。

    相關延伸閱讀
  • ◎ 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 大螢幕展歌喉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