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謊言 My Words, My Lies, My Lov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長相超級帥氣的年輕導演亞藍斯伯納,1976年出生於瑞士,現居於柏林。年僅34歲卻已獲獎無數,是德國最受到矚目的新銳導演之一。

亞藍 斯伯納 ALAIN GSPONER

長相超級帥氣的年輕導演亞藍斯伯納,1976年出生於瑞士,現居於柏林。年僅34歲卻已獲獎無數,是德國最受到矚目的新銳導演之一。外型出色亮眼的他,比起很多演員更具明星味,但他導起戲來卻十足認真。大學時就讀柏林電影學院,曾任過電台記者,從學生時代便開始拍攝短片在各大影展放映。他首部劇情長片是電視影集【玫瑰Rose】,講述一位單親媽媽的故事,獲得了德國電視獎最佳影集的殊榮。2006年執導電影【Life Actually】獲得了德國Adolf Grimme最佳影片,並橫掃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項大獎,同時也獲得了德國影評協會最佳劇本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