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熱戀攻心 MEN IN THE CITY 2

延伸閱讀

《熱戀攻心》關於電影

德國熱賣11週欲罷不能喜劇傑作,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口碑極佳已吸引荷蘭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名列德國年度十大票房賣座電影。劇情從一首新曲誕生開始,描述五位型男在柏林追尋真愛、快樂及自我的故事,幽默有趣、歌曲動聽,加上由《紅酒燉香雞》提爾史威格領軍演出,受到觀眾瘋狂喜愛,不僅一上映即蟬聯雙週票房總冠軍,更連續熱映11週欲罷不能!該片同時也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獲選為2013年台北書展閉幕片。這部創下200多萬觀影人次紀錄的浪漫電影《熱戀攻心》,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著重於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提爾史威格外,《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等一線巨星也加入主演,劇情精彩絕倫,柏林美麗風光盡收眼底,是您春節假期最不能錯過的歡樂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