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王牌巨猩 MR.GO

延伸閱讀

《王牌巨猩》導演

媲美韓國版史蒂芬史匹柏的金榮華,以拍攝充滿笑料和溫暖人心的「聰明商業大片」聞名。《王牌巨猩》為首部3D立體特效作品,從全身動態捕捉、臉部表情捕捉創造亞洲第一個全數位角色,重寫電影歷史紀錄!

金榮華

韓國的史蒂芬史匹柏,以拍攝充滿笑料和溫暖人心的「聰明商業大片」聞名,屢屢創下韓國最夯票房成績。首部3D立體特效大片《王牌巨猩》,創造亞洲第一個全數位角色,從全身動態捕捉、臉部表情捕捉、到立體3D,即將重寫電影歷史紀錄!他說:「我可以很驕傲的把《王牌巨猩》給任何人看,沒有角色在電影裡死掉或哭泣,但它會真真實實地觸動觀眾的情感!」

2009 《B咖大翻身
2006 《醜女大翻身

創作理念

幾年前,金榮華導演偶然在YouTube上看見一個影片,深受感動:由人類扶養長大的獅子Christian被野放到非洲,為了再見牠一面,牠的飼養者冒著生命危險跑到非洲野外,當金榮華導演看到Christian認出牠的飼養者並且擁抱他們,金榮華導演說:「我忍不住懷疑,真的是人類在飼養動物嗎?還是動物在支持著人類?」

人類和動物的羈絆,以及動物給予的無條件的愛,或許比人類與人類彼此之間,更真實、更動人、更無私,這就是《王牌巨猩》誕生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