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王牌巨猩 MR.GO

延伸閱讀

《王牌巨猩》演員

邀請到擁有三百公斤的巨大身材史無前例的打擊者-「王牌巨猩」登場,與首度參與韓國電影演出的徐嬌和韓國國民天王成東日,聯手擊出漂亮好球!

Mr.Go

全壘打要跑回本壘 我的Home Run是為了Go Home!

「王牌巨猩」,史無前例的打擊者!擁有三百公斤的巨大身材,通曉超過兩千個字彙;他絕對不是一般在動物園或者馬戲團所看到的猩猩,他能風雲球場、且又能保護最重要的人,也就是小主人葳葳!

巨猩小檔案:

體重:285公斤
年齡:45
喜歡的食物:竹子
特殊專長:棒球、馬戲團雜耍
新秀處女作:《王牌巨猩

徐嬌 飾演 葳葳

球場只是第二個家,我想與Mr.GO一起Go Home!

十五歲的葳葳是超萌天才馬戲團訓獸師,她和大猩猩Mr. Go相依為命,為了償還債務,只好離開馬戲團,讓Mr. Go在職棒大聯盟出賽。但伴隨而來的功名成就以及現實的誘惑,卻讓葳葳迷失了方向;最後,葳葳是否能找回初衷,再與Mr. Go攜手突破現實困難,開創奇蹟並順利重回家園?

徐嬌的電影處女作《長江七號》,一鳴驚人地擊敗其他一萬多名徵選演員,贏得與周星馳對戲的機會,首次演出扮演一個小男生,便獲得無數好評;爾後更和多位影壇重量級知名影星合作,包括劉德華、趙薇、劉若英…等,國際媒體讚譽其為「亞洲的達柯塔芬妮」!這次首度參與韓國電影演出《王牌巨猩》,再挑大樑與重量級新秀合作,兩人將聯手開創影壇新勢力!

2012 《大武當之天地密碼
2011 《星空》、《戰國
2010 《未來警察》、《越光寶盒
2009 《花木蘭
2008 《長江七號

成東日 飾演 韓國超級球探

你可以用金錢買到歡呼聲,但你永遠買不到懂你的眼神!

球探老手,又稱作「人口販子」,他相信職業運動的世界是用錢堆砌出來的,絕對沒有忠誠和人性,將職棒球員買進賣出,交易到不同的球隊,甚至海外根本不值得大驚小怪。而當他買入第一隻會打棒球的猩猩Mr. Go,想的是白花花的銀子即將入袋,但卻沒意料到後續帶來一連串戲劇化的發展,即將改變他的人生!

成東日,韓國的國民天王、得獎常勝軍,他擁有獨特的隨和個性和感染力。這次在《王牌巨猩》中扮演一個一開始會恨他恨得牙癢癢、爾後又會忍不住愛上他的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角色性格層次豐富、表演耍寶生動,預計即將再度橫掃各大影展影帝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