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戀愛恐慌症 Lovesick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來自洛杉磯的電影及廣告導演Rocky...

戀愛。導演
來自洛杉磯的電影及廣告導演Rocky。曾拍攝過百餘位國際級運動員,例如Tiger Woods, Michael Jordan, Serena Williams, Derek Jeter, Peyton Manning, Mia Hamm。合作客戶包括開特力運動飲料,美國海軍陸戰隊,美國國民警衛隊,Cisco思科,美國橄欖球隊,美國曲棍球競賽聯合會,及美國籃球協會(NBA)球隊等。 他拍攝的影片憑借著生動鮮活的藝術手法,獲得了好萊塢Firstglance電影節“最佳短片”。IFCT電影節“最佳短片”。薩克拉託電影節“最佳剪接”。以及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Asia最有聲望的“觀眾票選獎”。2010年執導電影《戀愛恐慌症》,已完成最後階段的後期製作,《戀愛恐慌症》預計於2011年冬季浪漫上映。

戀愛。攝影指導
Chris在紐約拍攝過多部廣告、音樂錄影帶及電視劇。他拍攝的短片也在電影節裡大受好評。2006年Chris得到了泰利影視大獎 (Telly Award)的廣告拍攝獎,還在Cinematographer 雜誌 2004九月號 和 2008六月號得到專題報導。

來到洛杉磯之後,他開始為美國著名的獅門(LIONGATE)電影公司拍攝。最近為開特力、TOYOTA、SUBARU、NBA、NFL、NHL和 MLB 等拍攝廣告。Chris獨特風格的拍攝技巧為電影視覺帶來全新的影響力。

戀愛。製片人
台灣電影新生代製片人林秉聿,擅長於各種類型電影的劇本創作、總策電影《Les Derniers Jours Du Monde》,法國凱薩獎影帝Mathieu Amalric主演,總預算超過新台幣四億元,是台灣近年來最大的跨國合製案,擔任台灣拍攝部份的總策劃。該片在歐洲一級藝術影展盧卡諾影展競賽。2010年末,原創故事劇本《舞出原我》入選金馬創投案,2011年,原創劇本《母老虎》獲得新聞局優良劇本優等獎。擔任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恐慌症》的監製,該片於2011年冬在中國、台灣同映。 並同時參與製作了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為亞洲第一部3D演唱會電影,本片同樣在2011年秋於中國、台灣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