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線索 Love Clue

延伸閱讀

《愛情線索》關於電影

歷時5年拍攝,2000場陽靖導演的激勵演講,號召1000位演員,動員100個場景,《愛情線索》帶領觀眾進入真愛國度。

台灣牛角電影公司,歷經5年多籌拍,是全台灣第一位的身障激勵導演。陽靖導演經歷被騙、失去親人的痛苦,後來經由幫助別人,讓他走出憂鬱的低潮,也到很多公司單位,幫助了很多想不開的人,從此,陽靖導演決定用電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陽靖導演立定目標,不管遇到任何挫折都絕不放棄。

陽靖導演籌拍期間,無任何政府及財團資助,他一邊為電影宣傳,一邊籌資金,演講累計近2千場次、在全台各公司、行號、傳直銷公司、保險公司、各大學院、醫院、警察局、社扶團體單位、全台超過三十多萬人次聽過他的演講分享,場場感動人心。

我們從陽靖導演身上學到做事全力以赴、永不放棄的精神。積極、主動、專注、熱忱、勤勞,是我們的企業精神(也是牛角精神喔)。

歷時5年拍攝,2000場激勵演講,號召1000位演員,動員100個場景,完成電影《愛情線索》,最開心的是,我們陽靖導演帶著我們終於成功了,要上映了!感動到不行,非常的激勵,鼓舞人心,103年3月29日,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相關延伸閱讀
  • ◎ 《愛情線索》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