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解語花 Love , Lies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擁有美麗和卓越的歌唱天賦被譽為全國第一歌妓,她以為失去了她的夢想和情人,人生被嫉妒和自卑吞噬。

韓孝周 飾 鄭素律

擁有美麗和卓越的歌唱天賦被譽為全國第一歌妓,和自己的好閨蜜徐妍熙(千玗嬉 飾演) 一起分享同樣的夢想互相砥礪成長,但後來金允宇(柳演錫 飾演)她的初戀選擇妍熙為他唱他寫的歌。她以為失去了她的夢想和情人,人生被嫉妒和自卑吞噬,造成自己與徐妍熙之間有了隔閡,拼了命阻止讓他們分開。


柳演錫 飾 金允宇

鄭素律的情人也是當代最出色的作曲家金允宇(柳演錫 飾演)。雖然他已經承諾了鄭素律的感情和為他寫歌,在他聽到徐妍熙唱歌後幫她出了一張專輯。與徐妍熙一起工作的同時,金允宇面臨了意想不到的三人之間衝突和鉅變。


千玗嬉 飾 徐妍熙

鄭素律的閨蜜,擁有一副令人感動的好歌喉,她一直認為鄭素律才是主角總是在旁鼓勵著她,但也在和作曲家金允宇相識後,意識到她也有天賦能成為知名歌妓, 她朝著她的夢想前進卻和鄭素律的感情也變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