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揭曉故事的高潮完結篇

《詐欺遊戲》Lair Game根據甲斐谷忍的同名暢銷漫畫原著改編,繼日劇版連續兩季熱播,轟動全日本獲得極高收視率後,終於以電影版之姿現身大銀幕。華麗陣容與大型場景,揭曉故事的高潮完結篇。

2007年於深夜時段播出的《詐欺遊戲》Lair Game日劇版第一季,大膽啟用了當時尚未走紅的戶田惠梨香及甫以《流星花園》嶄露頭角的松田翔太兩名新人擔綱主角演出,兩人搭檔擦撞出的微妙化學作用。再加上以互相欺騙來獲得最後勝利如此充滿實驗性及峰迴路轉的懸疑鬥智劇情,意外讓《詐欺遊戲》衝出11.41%的高收視率與好口碑,也促成電視台於兩年後開拍續篇的契機。

歷經兩年縝密籌備後,《詐欺遊戲》率先以日劇版第二季強攻收視黃金時段,再度掀起一股詐欺熱潮,而在透過日劇版兩季的精心鋪陳後,一切未解謎團終於將在《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中完全揭露,編導更花費數月設計出完全原創的「伊甸園遊戲」,替這場爾虞我詐的心機遊戲畫下休止符!

此外,除了延續日劇版的堅強演員陣容,由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繼續擔綱男女主角外,包括頂著蘑菇頭的笑面虎鈴木浩介、和秋山似乎有著難解糾葛的神祕女教授菊地凜子、詐欺遊戲事務局的局員吉瀨美智子等熟面孔也將繼續在電影版登場,而田邊誠一、關惠美等新加入的人氣卡司更為電影版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