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戶田惠梨香

神崎直--戶田從影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飾演女主角神崎直的戶田惠梨香Erika Toda,早在國中時期就踏入演藝圈,但多半在一些電視劇中客串些小角色,或是擔任雜誌的平面模特兒。

曾經先後在〈飆風引擎〉Engine、〈改造野豬妹〉Nobuta wo Produce等劇中露臉,直到2006年在同為漫畫作品改編的電影《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中,以外型天真但暗藏心機的偶像歌手彌海砂一角獲得超高人氣,擄獲廣大影迷矚目,並成為近年日本演藝界最活躍的新人演員之一。

此後星運大開的戶田惠梨香,立即成為各大戲劇亟欲網羅的搶手新星,戲約不斷的她,光在2006和2007這兩年間就接演了近九部日劇和五部電影,包括〈辣妹掌門人〉GAL CIRCLE、〈流星花園2〉Hana Yori Dango 2nd、〈詐欺遊戲〉Liar Game等高度話題性作品,其中,戶田惠梨香更在深夜日劇〈折翼的天使們2〉Tsubasa no Oreta Tenshitachi 2nd裡有大膽挑戰床戲的突破性演出!

成為近年來最多產的女星之一的她,在台灣也始終保持著高度曝光率:除了曾經與仔仔周渝民合演中日合作的國片《鬥茶》Tea Fight外;光是2009年,台灣就上映了與江口洋介合作的後現代動作古裝片《大盜五右衛門》GOEMON、以及與三大實力派演員織田裕二、天海祐希、佐藤浩市同台競演的《女神的報酬》Amalfi兩部日本賣座電影。

而2010年戶田終於以備受期待的《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首挑票房大樑,堪稱其從影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在最終回電影版的反擊大轉折,讓喜愛戶田惠梨香的粉絲們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