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松田翔太

松田翔太再度重回老謀深算的天才詐欺師角色...

2005年出道的松田翔太Shota Matsuda,為異色新生代演員松田龍平的的弟弟。出身演藝世家的他,父親為早逝的八零年代傳奇影星松田優作。

他憑藉自己的實力闖蕩演藝圈,以《流星花園》的花心大少爺西門總二郎一角引起矚目,也因此獲得《詐欺遊戲》第一季的演出機會而知名度大開。

此後更在《死亡預告》Ikigami中化身成為內心充滿矛盾掙扎的「死亡預告書」派送員,精湛細膩的演出表現更讓他一舉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在經歷多部膾炙人口戲劇包括〈交換戀愛〉、〈篤姬〉、以及〈月光戀人〉等大作的洗禮後,松田翔太再度重回老謀深算的天才詐欺師角色,至於這次的演出,是否將揭曉日劇版未曾披露的神秘身分與背景,值得劇迷們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