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惡之教典 Lesson of the Evil

延伸閱讀

《惡之教典》演員

俊帥外表與高挑身材的伊藤英明,演過多部日本家喻戶曉的電視劇,而電影則以《海猿》系列為代表作,戲路十分寬廣的他,可謂全方位實力派演員,並獲得多項演技獎項肯定。

伊藤英明 飾演 蓮實聖司

1975年8月3日出生於岐阜縣,是日本知名男演員。高二被友人的姊姊推薦,參加知名男性雜誌〈Junon〉男模選拔,並在比賽中獲得優勝,成為他進入演藝圈的契機。1997年以電視劇【一切為妳】作為演員出道作品,2000年挑大樑主演電視劇【夜叉】,並挑戰一人分飾二角的高難度演技;同年並以首度主演電影《模型的界想世界》獲得高崎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肯定。

擁有俊帥外表與高挑身材的伊藤英明,主演過【救命病棟24時】、【白色巨塔】、【利家與松】等多部家喻戶曉的電視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含《陰陽師》、《修羅雪姬》、《252 生存訊號》等片,尤其又以【海猿】系列為電影代表作。戲路十分寬廣的他,不僅可以演出正義角色,同時又能詮釋陰險狠毒的反派角色,更能搞笑演出;從劇情、喜劇、時代劇,再到動作戲也皆能勝任,可謂全方位實力派演員,並獲諸多演技獎項肯定。

在2012年最新主演電影《惡之教典》當中,他翻轉以往給人的正義使者形象,嘗試黑暗扭曲的反派角色,詮釋廣受學生愛戴,並深得學校及家長信賴的模範教師。但在他完美高EQ的面具底下,竟是無法感受他人情感的反社會人格障礙者,也讓他在面對校園諸多扭曲事件的同時,開始對全班學生展開毫不留情的冷血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