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情流彈 Loose Cannons (2010)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卡多史卡馬西奧是義大利影壇目前最受歡迎的當紅小生!

義大利帥哥史卡馬西奧《愛情流彈》想出櫃遭兄攔截

2003年在電影《燦爛時光》(The Best of Youth)初試啼聲、隨即吸引眾人目光的偶像明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是義大利影壇目前最受歡迎的當紅小生!他略帶桀驁不馴的臉龐與結實的身材,不僅迷倒一干少女粉絲為其瘋狂,更在2006年獲雜誌票選為「年度性感偶像」、並入選「歐洲閃亮之星」!

素有「義大利李奧納多」美譽的里卡多史卡馬西奧,1979年生於義大利,母親是個畫家,歷經短暫的叛逆青春期後,他進入「羅馬國家電影學校」就讀,並開始他的演員生涯。2003年,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燦爛時光》演出一個為完成父願、乘水上飛機直赴北極的大男孩,精湛演技與俊秀外表隨即吸引眾人目光,此後如雪花般飛來的片約,更將他一步步拱上義大利最具吸引力的演技派小生!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合作過的眾多導演中,尤以與演而優則導的米歇爾普拉西多(Michele Placido)的合作最引人矚目,先是以電影《犯罪小說》(Romanzo Criminale)轉型為令眾人稱道的實力派演員,之後更以《偉大的夢想》(Il grande sogno)一舉獲得威尼斯影展特別獎!而2007年他與《燦爛時光》編劇合作的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則獲得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此次在《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飾演一名無意繼承家業的同志,卻因哥哥搶先「出櫃」,只好隱忍出櫃宣言、繼續扮演父親的乖兒子。不料,他的同志好友們決定組團來看他,使他的「秘密」突然變得岌岌可危…。

愛上陽光男同志《愛情流彈》妮可吉瑪多連奪三座影后

相貌甜美、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的妮可吉瑪多(Nicole Grimaudo),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知名童星。出身西西里島的她,因在14歲時前往羅馬探訪在學的姊姊,意外被電視製作人相中,並由14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搖身成為全國最受歡迎的鄰家女孩!隨著年齡增長,妮可吉瑪多不僅沒有大多數童星「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宿命,反倒以愈見精湛的演技,成為義大利近年來最富潛力的銀幕新秀!

妮可吉瑪多兼具智慧與美麗的特質,讓一干空有美艷外表的女星相形見絀。她目前雖然忙碌於各大導演的電影演出,但夢想卻是有朝一日能轉執導演筒,並將自己家鄉西西里島的美麗故事,搬上大銀幕與廣大粉絲分享!

妮可吉瑪多清新秀麗的特質,吸引了眾多大導演的青睞,不僅演出《新天堂樂園》(Nuovo Cinema Paradiso)導演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的近作《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Baaria),更受好萊塢名導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之邀,演出舞台劇《阿瑪迪斯》(Amadeus)。2008年她與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首度合作的電影《完美的一天》(A Perfect Day),即獲得義大利影評與票房的雙重口碑;而兩人再度聚首的最新愛情喜劇《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則讓她奪下包括「義大利金球獎」在內的三座影后!

妮可吉瑪多在《愛情流彈》飾演一個養尊處優的富家千金,卻因緣際會愛上了世交之子,沒想到那帥氣陽光的男孩卻是個男同志…。

義大利帥男普萊希奧西《愛情流彈》「出櫃」搶頭香

性格男星亞歷山卓普萊希奧西(Alessandro Preziosi)1973年出生於義大利,雖然出身律師家庭、並且擁有執業律師資格,但他不甘於平凡的雄心壯志,卻促使自己一頭栽進了演藝圈。憑著成熟的外表與時尚特色,加上精湛演技與出過三張唱片的好歌喉,普萊希奧西不僅是粉絲追逐的朝拜偶像,同時也是八卦媒體愛好的關注焦點。

2003年他因拍戲與義大利美艷女星維多莉亞普西尼(Vittoria Puccini)步入禮堂,兩位演藝界大明星的婚姻生活、因此成了眾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雖然感情風波不斷,普萊希奧西卻始終是義大利影壇最具話題銀幕男星!

普萊希奧西早年從劇場出道,2004年以浪漫愛情電影《香草巧克力》(Vaniglia e cioccolato)跨入大銀幕,他在片中的深情演出令不少女粉絲為其傾迷,此後更是頻繁參與影視兩界各大小演出,知名作品包括塔維安尼兄弟(Paolo and Vittorio Taviani)的《雲雀山莊的情人》(The Lark Fram)以及傳記電影《家族風雲》(The Viceroys)。2008年,普萊希奧西因眾多優質演出而先後獲得「威尼斯電視電影節」以及「保加利亞金櫃電視節」雙料影帝!而電影《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則是他再度展現大銀幕魅力的最新鉅作!

普萊希奧西在電影《愛情流彈》飾演一家義大利麵製麵廠的小開,卻愛上了工廠製麵師傅而為此徬徨不已。當他偶然得知弟弟也是同志,在驚訝之餘,他決定搶先「出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