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志明與春嬌 Love in a Puff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楊千嬅是演而優則唱的當紅藝人,早年專注其歌唱事業,自2001年起,領銜主演的多部喜劇均大受歡迎,票房每創新高,成為灸手可熱的女喜劇演員。

楊 千 嬅 飾 余春嬌

角 色 介 紹
春嬌在一間化妝品店工作,為避免濃化妝上司識破她抽煙的習慣,故此每次抽煙都跑去老遠的商廈後巷,而且她都會融入志明的那群同事中,聊著別人公司的事情,彷彿是附屬部門的員工一樣。


演 員 簡 介
演而優則唱的當紅藝人,早年專注其歌唱事業,自2001年起,領銜主演的多部喜劇均大受歡迎,票房每創新高,成為灸手可熱的女喜劇演員。她其後數年間,在演藝路上曾作出不同新嘗試,包括古裝劇《花好月圓》,及演出由陳果導演、陳可辛監製的恐怖片《三更2之餃子》,且均獲好評,2006年主演的《天生一對》,亦打入全年本地總票房十大,2007年的《每當變幻時》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選為全年推薦電影之一。

演 出 作 品
2007《每當變幻時》/ 2006《天生一對》/ 2005《千杯不醉》/ 2004《三更2之餃子》《花好月圓》/ 2003《地下鐵》《安娜與武林》《行運超人》《新紮師妹2美麗任務》/ 2002《新紮師妹》《乾柴烈火》/ 2001《百份百感覺 II》《玉女添丁》/ 1998《烈火青春

余 文 樂 飾 張志明

角 色 介 紹
志明在一所跨國廣告公司的客戶服務部工作,可能因為女友劈腿,搞上了公司法藉上司而沒精打彩,所以經常煙不離口。但年長他三年的春嬌出現後,精神有所寄託,蠻有心思送出鬼靈精怪的短訊讓她解讀。

演 員 簡 介
以模特兒身份加入演藝行業,早期主演高收視台灣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而為人認識,他在《無間道II》的破格演出擺脫了偶像派的形象,得到觀眾的認同後,近年更積極投入電影拍攝,成為多產男演員之一,並於2008年憑《第一誡》奪得斧山國際奇幻電影最佳男主角殊榮,同年更參演越南導演陳英雄新作《幻雨追緝》,與木村拓哉、李秉憲及Josh Hartnett合演。

演 出 電 影 (節錄)_
2009《幻雨追緝》《同門》《青苔》/ 2008《第一戒》《破事兒》《男兒本色》《軍雞》/ 2006《臥虎》《龍虎門》/ 2005《猛龍》《頭文字D》/ 2004《精裝追女仔2004》《江湖》/ 2003《行運超人》《百份百感覺2003》《無間道II》《尋找周杰倫》/ 2002《一碌蔗》《飛虎雄師》《無間道》/ 2001《憂憂愁愁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