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小淘氣尼古拉 Little Nicholas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

小淘氣尼古拉-愛幻想且愛自由,用天真眼光看待週遭世界,尼古拉活躍的想像力常讓他對事物產生誤解。

主人翁-小淘氣尼古拉
愛幻想且愛自由,用天真眼光看待週遭世界,尼古拉活躍的想像力常讓他對事物產生誤解。他總是立意良善但缺乏策略,經常犯下連自己都哭笑不得的糗事。

尼古拉爸爸-
大公司裡的中階經理,天天希望升官當高階經理。不過他尋求升官的企圖和舉動實在不夠直接,經常令老闆抓狂。

尼古拉媽媽-
完美的母親,也是稱職的家庭主婦。她樂於當一位摩登又解放的現代女性,不過她熱情逐夢的行為,總搞出歡笑一籮筐。

尼古拉的死黨們
亞斯特-
只關心食物的胖男孩。無論去哪裡,他手上不是拿著巧克力捲、,也有三明治。尼古拉的死黨中,亞斯特最直率,他不怕大人並經常挺身作對。

傑夫-
傑夫父親很有錢,什麼想要的東西都買給他。他住超級豪宅,上下學都以勞斯萊斯轎車接送。他特別喜歡盛裝打扮,在意的程度,有時連老師都看不過去。

克勞岱-
他總是在恍神,他從不專心聽課,也因此經常受罰。他在班上成績永遠吊車尾,不過他最喜歡騎自行車,而且他希望有朝一日成為環法自行車賽冠軍。

奧得-
全班最身強力壯的男生,奧得可說是酷愛打架。特別是他經常一言不合就拳腳相向,還特別喜歡打同學的頭。

魯夫-
魯夫的爸爸是警察,他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他爸是警察。不過魯夫也算是班上的開心果,因為他總有做不完的蠢事。

喬辛-
喬辛愛遲到又不愛去學校。最近喬辛更加憂鬱了,因為他有了新的弟弟。喬辛覺得弟弟醜到爆,但他不准同學這樣說。

阿南-
阿南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他是老師眼中的得意門生。應該說他是老師的眼線,同學都恨死他了,經常趁他沒戴眼鏡時賞他兩拳。

班級導師-
她喜歡她的每一個學生,但她不夠有權威,總是無法讓學生們乖乖聽話。

訓導主任慕勒法耶先生-
退役軍人出身,一心想把軍隊的鋼鐵紀律用在小學生身上,結果當然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