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魅惑紅底鞋 Louboutin: Top of the Heels

延伸閱讀

法麗達.卡爾法 Farida Khelf

Farida Khelfa除了美貌之外,更具知性,她擁有時尚超模、品牌代言人及電影導演的三重身分,以她豐富的視點出發,才能成就《魅惑紅底鞋》這樣一部非凡的紀錄片。

法麗達.卡爾法(Farida Khelfa)

法麗達.卡爾法出生於法國里昂,父母都是阿爾及利亞的移民。16歲到巴黎打拼,開啟她與時尚的接觸。1979年,她為前衛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走秀,隨即成為Jean Paul Gaultier的繆斯。由於對電影的愛好,她開始加入電影及電視的戲劇演出,演出作品包括《潛水鐘與蝴蝶》。

演而優則導的她,導演作品有以前法國總統薩科齊與布呂尼的紀錄片《親密競選》及為Jean Paul Gaultier量身打造的紀錄片。2012年,Farida Khelfa擔任夏帕瑞麗(Schiaparelli)的品牌大使,讓這個曾經與香奈兒並駕齊驅,殞落六十年的服裝品牌再度復興。Farida Khelfa除了美貌之外,更具知性,她擁有時尚超模、品牌代言人及電影導演的三重身分,以她豐富的視點出發,才能成就《魅惑紅底鞋》這樣一部非凡的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