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雙面勞倫斯 Laurence Anyways

延伸閱讀

《雙面勞倫斯》演員

本片以法國一線小生梅維爾波柏與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女主角蘇珊克雷蒙,及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塔莉貝伊展開觸動人心的雙面之旅。

梅維爾波柏

以《愛無止期》感動無數影迷的法國一線小生梅維爾波柏,他不僅銀幕魅力驚人,同時也是極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主唱,受到年輕粉絲的熱情擁戴。演技、歌藝皆精湛的他,也是位能編能導的創作才子,甚至還兼任影片攝影師,是集多方位才華的天之驕子,這次在《雙面勞倫斯》中細膩柔情的演出令人動容,他為角色男扮女裝,從導演的獨特角度出發,演出不同以往的變性形象:勞倫斯既深愛女友,又頂著世俗的眼神化妝穿上女裝。他勇敢的面對真實的內心自我,在文學的熱愛中最終贏得自信。梅維爾波柏更為《雙面勞倫斯》首度訪台。

蘇珊克雷蒙與娜塔莉貝伊

與梅維爾波柏搭擋共演的是蘇珊克雷蒙,她因此片獲得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女主角。此外,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塔莉貝伊也參與演出,她曾與楚浮、高達等多位法國大師導演合作,爐火純青的演技完美詮釋片中精彩的關鍵母子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