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雙面愛人 The Double Love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瑪琳華特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歲開始跨足戲劇演出。

瑪琳華特
15歲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歲開始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以《誰動了我的蛋糕》裡的模特兒一角開始受到矚目,隨後參與戲劇和電影演出。而美艷又有個性的外貌,也讓她迅速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同年她取代了超模凱特摩絲,成為著名香水品牌Chlo? 新一季的代言人,在電影和時尚圈都站穩腳步的她,用實力證明自己的魅力,堪稱近年法國影壇最耀眼的新星。

2013年挑戰演出鬼才導演歐容的情慾電影《美麗?誘惑》,稚嫩精湛演出獲得當年度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女演員提名,今年再續前緣和歐容合作推出最新作品《雙面愛人》。

傑瑞米何尼葉
傑瑞米何尼葉1981年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15歲時首次參與電影演出,便是名導達頓兄弟的作品《承諾與背叛》,當年技驚四座的演技讓傑瑞米獲得世界影壇注目,後變成為達頓兄弟的御用演員,陸續參演《孩子》、《沈默的羅娜》、《騎單車的男孩》等作品,除參與許多歐洲名導如:歐容、阿薩亞斯的電影以外,亦有參演叫好叫座的好萊塢作品如:《贖罪》、《殺手沒有假期》。本次為繼《挑逗性謀殺》、《幸福的小雨傘》後再次與歐容合作,挑大樑詮釋片中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名男主角,正面全裸再探演技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