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神秘高峰會 The Summit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桑迪亞哥米崔此次以《神秘高峰會》直指政治與人生不可分割的黑暗面,以幽微又深刻的方式切入鎂光燈前後的國際高峰會。

桑迪亞哥米崔
桑迪亞哥米崔被譽為南美的亞倫索金,是《險愛勿近》、《母獅的牢籠》等多部金獎影片的編劇,2011年編而優則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左派教慾》,被影評大讚為《社群網站》遇上《白宮風雲》,2015年《寶琳娜的選擇》由飾演《神秘高峰會》總統千金的演員朵樂絲方濟主演,兩人以此片在國際影壇獲獎無數,包括坎城國際影評人週大獎、邁阿密影展評審團大獎、阿根廷奧斯卡影后等共計20座獎項。

此次新片《神秘高峰會》直指政治與人生不可分割的黑暗面,以幽微又深刻的方式切入鎂光燈前後的國際高峰會,並經由畫龍點睛的記者一角,帶出政客意味深長的內心世界和他們眼中所謂的理想國度,笑裡藏刀的國際角力和看似嚴謹卻混亂的私生活,讓人再次驚嘆導演處理複雜人性和鋪陳神秘心理氛圍的獨樹風格。